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優惠 網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優惠 網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饗樂卡20180731-3auto.png

    花旗201805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5日電)有意參選台南市長的成大教授許忠信昨天出席扁聯會授證大會時表示,民進黨執政溫和理性像扮白臉,台灣仍受航空信用卡哪家比較好中國打壓。扮黑臉的獨派若拿下6都之一,能協助民進黨突破中國封鎖。

許忠信今天在臉書上PO出昨天演說內容指出,前總統陳水扁還被關在土城看守所時,聽到他上電台節目分析政情時事,並寫了文章讚揚他的論點。這篇文章讓許多陳水扁支持者在2011年立委選舉時,把政黨票投給了台聯,光是在大台南地區就有14萬票,也因此讓他進入立法院。

他說,當時與同樣擔任立委的陳其邁、陳唐山等人一起努力,讓前總統馬英九在國際與阿扁支持者們的壓力下,把陳水扁放出來。現在民進黨執政快兩年,陳水扁的處境沒有比較好,甚至更嚴重,參加外面活動要在7天前提出申請。他還曾聽到長輩說,是新潮流不願意特赦陳水扁。

許忠信表免費 機票示,國民黨是白天與晚上都當鬼,那只要把神請出來對付就好。但新潮流是白天當神、晚上當鬼;白天把神請來沒有用,晚上廟門又關了請不到神,實在不好對付。他希望在台南團結獨派勢力,共同打敗中國與新潮流。

他說,民進黨執政溫和理性,但中國仍然打壓。中國在全世界最怕陳水扁支持者、怕獨派愈來愈大。民進黨當白臉,那就要由獨派的黑臉勢力,來協助民進黨突破刷卡現金回饋比較中國封鎖。黑臉勢力若拿下6都其中之一的執政權,民進黨不會受到傷害,反而會像被穿鼻的牛一樣,能聽台灣人的話來打拚。(編輯:李錫璋)1070325
arrow
arrow

    ifq09vf8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