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分期 0 利率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分期 0 利率 信用卡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2auto.png

    花旗20180430-2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影音來源:微信視頻

法拉盛一名華人女子擅自摘走圖書館前聖誕彩球裝飾,被另名華人青年制止,兩人對話被上傳網路,19日在微信被瘋狂轉發。懸掛彩球的法拉盛發展中心20日聲明,奉勸華人女子把飾品放回去,該中心願意贈送一整盒彩球,並邀她今年底共同裝飾圖書館聖誕樹。

從視頻可見,一名華女戴著黑色口罩,夜晚在皇后區公共圖書館法拉盛分館前摘聖辦 信用卡 送 行李 箱 2018信用卡贈品比較誕彩球,並對阻止她的青年說,「你不要亂拍照OK,你沒有這個權力」。華人青年不滿說:「你怎麼可以摘這種東西呢?這種素質簡直了,你想摘就摘呀?你把它放回去。」女子則回覆說,「我有用呀」,還稱已經跟圖書館的人說好要拿。

該青年反擊說,亂拿走公共場所物品屬於違法,丟人現眼,要向圖書館人員舉報。女子不甘示弱表示,「圖書館已經關門了,你進去說呀,你見識實在太淺了吧?」青年不斷批評女子素質太低,揚言把拍下的視頻放在網上。

果然該視頻19日在微信被瘋狂轉發,有網民表示,不能讓華人惡習危害美國社會,請認識該女子的人轉告她,發揮功德心,別再亂取公共物品。

法拉盛分館人員20日不願對此置評,僅說聖誕彩球是法拉盛發展中心去年底懸掛的節慶裝飾,大聖誕樹1月中旬撤離後,飾品會永久留在幾棵小樹。法拉盛發展中心負責人傅鶴鳴20日表示,感謝華人青年發揮道德心制止該女子,過去18年中心在圖書館前掛聖誕燈飾,很少有人亂拿,「彩球太便宜了,99分店買一個才賣兩毛半,大聖誕樹的飾品更貴,我一開始擔心有小孩會拿,但每天去檢查也沒減少」。

傅鶴鳴指出,他在19日看到此視頻,「既然那女子說她有用到,說不定真有什麼原因才會拿」。他勸告該女子,把聖誕飾品放回去,彩球本就是屬於年節喜慶飾品,讓新移民華人感受過年喜悅,如果女子想要飾品,歡迎與法拉盛發展中心聯絡,「我會給她一整盒彩球,邀請她今年11月一起來裝飾圖書館聖誕樹」。

華航哩程換機票
arrow
arrow

    ifq09vf8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